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6-24

为进一步落实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改变以往参政议政工作重数量轻质量、重办文轻实效等问题,2022年6月22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出席并主持会议。

62b51c0c08606.jpg

   会上,经济界盟员刘寒就近期发现的金融纠纷频发、建议成立专门调解中心及其可行性问题进行了阐释,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分行盟员杨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教师刘娟、卧龙区政府办盟员王路易、注册会计师马中伟等分别就从本人专业出发,对信息撰写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盟员站在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发挥不同作用,力求使信息撰写更能切中问题要害,具有更强的参考价值和实用性。

本次研讨会是民盟南阳市委会开展促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活动的第二次专题会议,是落实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市委会今后将持续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议,汇集盟员集体智慧,确保参政议政成果出精品、出实效。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