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送医下乡走进内乡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27

12月22日,民盟南阳市委副主委郑喜胜带领部分医疗专家盟员到内乡县人民医院开展“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送医下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南阳市中心医院、南阳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南石医院的危重症、呼吸及脑外等领域专家。

5c242f965cd13.jpg

5c242fb1cb718.jpg

5c2430dfe254e.jpg

活动中,南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郑喜胜与同行专家在内乡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进行会诊,并向内乡县人民医院及基层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讲授了重症医学的护理治疗相关知识;随后,郑喜胜、冯永利等盟员专家与内乡、淅川、西峡的相关专业专家近50人进行了学术交流,得到了参会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5c242fd7dab3c.jpg5c242fc32398c.jpg

“名医专家行”送医下乡是民盟南阳市委响应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部分,今后我们将继续动员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助力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