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举办“黄丝带帮教”书画义卖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6-29

为加强对全市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的帮扶,不让一名社区矫正对象在回归之路上掉队,2022年6月25日,民盟南阳市委会联合九三学社南阳市委会、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黄丝带帮教”——关爱困难社区矫正对象书画义卖活动在卧龙区梅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功举行。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薛丽参加了活动。

62d0cff4f006a.jpg

62d0cffcb828a.jpg

活动以“和谐南阳,与爱同行”为主题,现场气氛热烈、爱心满溢。高有耕、张涛、张建浩、石义武等书画界盟员共捐赠义卖作品28幅,由50余名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组成的竞拍者们频频举起手中号牌,拍下心仪的书画名家作品,42幅书画作品被悉数拍卖,共筹集59740元善款。善款将主要用于帮扶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人员,集聚关爱的力量,照亮他们回归社会之路,让每一名社区矫正对象真正融入社会,回归社会,一个也不掉队。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