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 硕果累累

————2018年南阳民盟喜获多项荣誉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29

2018年,南阳民盟在砥砺奋进中,激发新状态,孕育新高度,绽放了缤纷花朵,结出了累累硕果。

这一年,民盟南阳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300多名盟员,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助力脱贫攻坚、做好民主监督,为南阳民盟的精美画卷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刚刚结束的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民盟南阳市委被盟省委授予“盟务工作优秀市委会”、“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5c2724a75900a.jpg

河南省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常委会上表扬南阳民盟是“2018年变化最大、进步最快的市级盟组织”; 民盟医专支部“盟员之家”被民盟中央授予“优秀盟员之家”;在全省表彰的四十个“五星支部”中,南阳民盟师院支部、工院支部榜上有名;在2018年度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除了盟市委被授予“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外,白春霞、薄建辉两位盟员荣获“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5c2725d545edd.jpg5c2725e15900a.jpg

回顾过年,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换届之后,广大盟员激发出了为民盟组织做贡献的饱满热情,多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医专支部盟员之家获得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荣誉,3篇论文被民盟中央论坛采用,2篇提案被盟省委推荐为全国两会提案,2篇提案被盟省委推荐为省两会提案。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盟员们的责任担当,浸透着全市盟员的辛勤与汗水,也使我们看到了南阳民盟不断壮大不断进步的美好前景。希望全市盟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南阳民盟各领域工作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