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名医专家行”走进镇平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10-02

2022年9月29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名医专家行”送医进基层活动走进镇平县人民医院,为县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开展医疗技术指导讲座。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南阳市中心医院综合ICU主任郑喜胜,盟员、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ICU主任冯丽霞和来自南阳各县区的二十余名科室主任、县医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633c3522bb672.jpg

活动中,郑喜胜做了《如何应对多重耐药菌感染》的专题讲座,冯丽霞和大家分享了《CRE感染及三剑客对比》主题报告。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参与多重耐药菌管理实践,推动了全市县域多重耐药菌的规范诊治。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