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10-13

2022年10月9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主委会议,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杨富红参加会议。

634784a43ae3b.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随后杨富红对近期盟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华道梅指出,距离年终总结只剩一个半月的时间,要抓紧查漏补缺,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补齐工作中的短板;要深入学习《霍金花同志在民盟河南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落实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谋划好新形势下抓好思想宣传工作的方法、措施和路径,进一步提高全市盟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民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