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开展参政议政论坛论文专项培训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10-21

参政议政是民盟作为参政党的重要职责,是参政党的第一要务。为了全面提升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本年度民盟南阳市委会重点开展了参政议政专项培训。近日,市委会组织以高校青年教师为主的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开展论坛论文撰写专项培训,培训邀请2022年度民盟中央法治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获得者、民盟南阳师范学院支部黄秋娜老师为大家做了专题讲座,黄秋娜以论文如何选题为切入点,强调参政议政论文撰写一定要抓住与自身岗位工作的结合点,以自己擅长的领域为优势支撑,才能写出不空谈、具有现实意义的参政议政成果。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参加了培训。

6351f940e06e4.jpg

参训盟员们表示,参政议政是民盟的中心工作,门槛也比较高,特别是对论坛论文这样的理论成果,容易产生畏难情绪,听完黄秋娜老师的讲解和分享,对这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今后要着重从岗位工作入手,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拿出高质量的论文成果,不仅能够解决行业内问题,更能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