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2-15

2023年2月14日,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杨富红参加会议。

63ec4db561ff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盟河南省委会十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民盟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议程、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及2022年度盟务工作表彰决定等事项。

华道梅主委指出,民盟河南省委会十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对全省盟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2022年度市委会工作成绩略有下滑,社会服务工作短板较为明显,其他三项工作不拔尖,2023年度要做好全面提升,争取跃入第一方阵;她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会工作安排,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组织高质量发展、社会服务品牌打造和制度完善等工作上多下功夫,建立好工作台账,落实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会议对“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