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五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7-10

2023年7月6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五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郑喜胜、杨富红,市委会委员阮耀、贾天涛、陈照先、薛丽及冯友兰支部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64abc9abe185c.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盟苏鲁豫皖部分城市联合调研第三十四次(临沂)会议暨民盟淮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议决议

64abc9b5ce588.jpg

随后冯友兰支部筹备组向市委会汇报了近期赴外地民盟先贤支部考察,向冯友兰先生女儿宗璞先生去函并获得亲笔签字及印鉴表示同意和支持成立冯友兰支部等支部成立筹备情况,并向市委会提交了申请成立冯友兰支部的报告,市委会审议通过了报告。华道梅强调,成立民盟先贤冯友兰支部是组织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将支部建设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冯友兰支部的成立汲取民盟先贤精神力量、凝聚全市盟员共识、扩大民盟组织影响,为南阳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主题教育和参政议政工作,与会人员共同考察了冯友兰支部“盟员之家”场地。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