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9-11

2023年9月10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与盟员教师共同迎接第39个教师节。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杨富红,市委会委员贾天涛、陈照先、薛丽及盟员教师20余人参加了座谈。

6508147e0a0f0.jpg

65081486177e5.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随后,盟员教师们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节日主题,陆听生、孙昭夏、张雷等老盟员教师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对教育事业发展变化的感悟和心得体会,引起了与会盟员的共鸣;其他与会盟员也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如何更好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座谈气氛热烈。

65081490838d6.jpg

华道梅主委代表市委会向盟员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在职盟员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也指出,教育是民盟的主体界别,盟员教师在盟组织中占比很,作为参政党成员,大家要发挥岗位优势,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困难梳理出来,多提好的意见建议,不断为南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助力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