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研】华道梅带队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10-03

9月26日至28日,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到淅川县、宛城区和卧龙区调研。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司法支部副主委陈沛金等参加调研。

651b7ccfebd48.jpg

调研组分别深入县区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和乡村幼儿园,实地查看了解幼儿园设施建设、保教质量、教师队伍、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学前教育工作汇报,了解学前教育存在的困难问题,征求推进南阳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651b7cdcc7d79.jpg

华道梅对县区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区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财政投入,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供给,帮助民办幼儿园破解运营困难,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651b7ce6a9b9d.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