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履职成果】实施绕城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南阳民盟提案获落实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10-03

651b7d848192e.jpg

近日,南阳发布了一则惠及民生的好消息,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认真研究,形成了符合南阳实际的《绕城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方案》,自10月7日零时起,南阳市将以“政府统缴,车主免费”的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绕城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政策一经发布,就获得南阳市民的一致好评。

这个广获赞誉的惠民政策,来源于南阳民盟2023年1月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南阳环城高速对豫R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提案》,该提案是由宛城支部调研报告转化而来。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市委会引导盟员发挥岗位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坐标和方位,使盟员意见建议“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取得了明显成效。

651b7d9b084b5.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