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举办庆祝“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3-11

3月8日下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盟南阳市委在梅溪宾馆举办庆祝“三八节” 健康知识讲座,南阳市中心医院核磁共振室主任、省政协委员殷洁主讲,共40余位女盟员到会听取了讲座。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参加了本次活动。

5c85d649916a9.jpg

殷洁老师是南阳市中心医院的优秀业务骨干,具备丰富的女性健康知识,对女性健康有独到的见解。她以“健康美丽每一天”为主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结合自身体会,与广大女盟员们亲切互动,寓教于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5c85d655916a9.jpg

讲座结束后,华道梅主委代表盟市委向女盟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她希望广大女盟员在各自岗位充分发挥能量,积极参与民盟履职,为南阳城市建设、提升盟组织影响力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