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烛光行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12-06

近年来,随着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西峡县田关镇民盟烛光中心小学的硬件设施已经不能满足教学需求,为营造舒适的教育教学环境,努力创建市级文明校园,本年度,民盟南阳市委会积极协调西峡县教育局,陆续帮助烛光学校申请解决资金缺口20余万元,用于运动场改造、外墙粉刷、教学区与活动区分区等校园提质改造工程。

656fcfe8332eb.jpg

2023年11月17日,受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委托,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郑喜胜、秘书长薛丽到烛光小学调研,对学校教学情况和生源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向学校通报了资金申请情况。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密切关注烛光学校需求,协调提供教学软硬件支持,为促进烛光学校学生全面发展,提升乡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