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作动态】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12-25

2023年12月22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年终盟务工作。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及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6589464da7332.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华道梅指出,要引领全市盟员认真深入学习以上重要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紧扣我省“十大战略”,立足熟悉的岗位专业领域为我省我市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对近期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省市两会提案素材报送、大会发言、2024年度调研课题等进行了详细研讨。

会议还研究了年终表彰总结会等其他年终盟务工作。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