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4-02-02

卯兔辞岁,辰龙迎新。2024年2月1日,民盟南阳市委会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南阳宾馆召开,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罗岩涛,市委会班子成员及盟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65bc566423b6b.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民盟河南省十四届二次全会中共南阳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65bc566edc96b.jpg

罗岩涛代表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南阳市委会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建设下实功,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并巩固学习成果,凝聚为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合力;二是坚决抗稳政治责任,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全面从严强基固本,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65bc572f79f32.jpg

华道梅代表民盟南阳市委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民盟南阳市委会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乡愁工程”,注重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市委会被民盟省委会评为202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模范集体”,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华道梅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确保“十四五”规划如期完成的关键一年,民盟南阳市委会将继续带领全市盟员,在中共南阳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会的领导下,切实担当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为南阳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65bc576cd0d02.jpg

65bc5777c77e0.jpg

会议对202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迎新春联欢活动,表演了歌曲、萨克斯演奏、曲剧及书画表演等文艺节目,高有耕、张建浩、石义武等书法家盟员为大家撰写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现场气氛喜庆祥和。


乘风破浪兴伟业,龙腾盛世谱新篇!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