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黄丝带帮教”走进宛城区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4-01-29

2024年1月23日下午,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黄丝带帮教”行动走进南阳市宛城区汉冶街道北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宛城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迎新春春联义写活动。南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乔德生、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薛丽参加活动。

65bc57fbaf730.jpg

民盟南阳市文教支部主委,中书协会员,南阳市青年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高有耕等多位书法家共同进行了迎新春春联义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不仅写下大家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新春祝福,更是按照他们的要求为他们量身“定做”祝福学业有成、家庭和睦的新春对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此次活动是在“黄丝带帮教”帮教基地开展常态化活动的重要环节,今后市委会将继续与市司法局密切合作,为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关怀帮扶,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贡献力量。

65bc5805996b2.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