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黄丝带帮教”走进卧龙区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4-01-26

2024年1月23日上午,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黄丝带帮教”行动走进卧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卧龙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心理咨询专题讲座,并开展迎新春春联义写活动。南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乔德生、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薛丽参加活动。

65bc584b0b5c6.jpg

65bc585558e91.jpg

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三支部主委、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南阳心理学会青少年心理委员会会长刘驰以《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与对策》为主题,理论与游戏互动相结合,耐心细致地为社区矫正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辅导课对改善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十分有益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上前咨询,刘驰老师现场作答现场气氛热烈在课程进行的同时,盟员、中书协会员、宛城区书协副主席张建浩等多位书法家共同进行了迎新春春联义写,一张张“福”字,一幅幅春联蕴含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新春祝福,活动充分体现了对特殊人群的关怀帮扶,提升了特殊人群回归社会的信心,推动了社会和谐稳定。

65bc585fa60c1.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