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宛合作】民盟北京市海淀区经济四支部与民盟南阳市委会联合开展“书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凝香迎龙年”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4-01-31

2024年1月27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罗庄东里社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喜庆氛围。民盟北京市海淀区经济四支部与民盟南阳市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联合罗庄东里社区党委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凝香迎龙年”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传统文化艺术的方式,联合社区党委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抓手,加深两地民盟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65bc58da0cb29.jpg

罗庄东里社区是民盟海淀经济四支部自2019年以来深入海淀区开展社区服务的第四个社区,希望能够在服务社区百姓方面,加强在文教活动、为老服务、法律援助、物业服务方面发挥支部人才资源优势,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书写春联现场,南阳市政协委员、民盟南阳市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副主任张涛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字体遒劲的春联和福字在他的笔下跃然纸上。他的书法作品不仅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寄托了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许和祝福。社区居民纷纷围观欣赏书法家的精湛技艺,并争相领取这些充满年味和文化底蕴的春联。

65bc58e453e4b.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罗庄东里社区的大力支持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社区党委和居民对民盟组织增进了解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民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