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4-03

近日,民盟南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及支部主委以上二十余人参加学习。

5ca411738da1d.jpg

华道梅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盟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她指出,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作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她强调,各支部主委会后要及时向本支部盟员传达会议内容,在盟员中迅速掀起学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学习活动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民盟作为参政党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5ca41180b7980.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