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支农千日计划”走进卧龙区陆营镇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4-27

4月25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支农千日计划”送科技下乡活动来到卧龙区陆营镇东柳家泉村,民盟南阳市委秘书杨富红和宛城支部、机关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5cc42926de40f.jpg

活动中,宛城支部盟员、南阳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生产科科长陈照先为群众做了花生病虫害及防治的农技知识讲座,随后他带领种植户来到田间实地指导讲解花生种植技术,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5cc4293441d9e.jpg

民盟南阳市委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支农千日计划”送科技下乡是响应盟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盟市委将继续动员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助力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