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界别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3月16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别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盟市委副主委华道梅出席座谈会。

5c0cea8e05144.jpg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了全局性、历史性的阐述,首次提出了新型政党制度的概念,并对民主党派在新时代多党合作舞台上做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与会市委委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华道梅副主委指出,全体盟员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同时结合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和盟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