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走进桐柏县平氏镇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4-28

4月27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活动走进桐柏县平氏镇新区医院,此行是盟市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活动的第二十六站。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5cc51cd314132.jpg

活动中,来自宛城医药支部的医疗专家盟员于首元、谭德春等分别以《社区获得性肺炎》、《耳鼻喉科常见疾病》为题为平氏镇新区医院和部分村医等共二十余名医务工作者开展了医疗技术专题讲座,随后专家盟员与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大家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5cc51ce001005.jpg

5cc51ceaf153c.jpg

民盟南阳市委一直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名医专家行”活动是响应盟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打造的特色品牌,今后盟市委将继续动员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助力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