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调研组莅临方城县调研畜牧业发展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5-11

5月3日,民盟河南省委课题《河南省畜牧业科技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调研组一行在课题组组长刘运超的带领下,深入南阳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南阳市农技指导站技术员、盟员陈照先,方城县中国人寿财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5cd6c668d71e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方城县中国人寿财保险公司、东嘉牧业集团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该县现代化、生态型生猪养殖模式,以及日渐完善的畜牧业发展循环产业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畜牧业是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产业。要继续加强特色养殖,完善产业链条,做好终端产品,探索各种形式、各种模式的规模化经营。要加大对重大动物疫情防控,从源头上高度重视并解决好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提高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做好资源化利用工作,着力发展高效特色、优质安全、生态环保畜牧业。保险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对畜牧业的支持力度,尤其是在出现重大疫情时要及时跟进,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和企业共度难关,为我省畜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cd6c6778ea3a.jpg

调研中,东嘉牧业集团介绍了当前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个月动物疫情的发病、防治及后续工作,并表示,将积极落实调研组专家对他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推动畜牧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