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莅临南阳民盟“盟员之家”调研指导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5-11

5月7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党派处处长李凯莅临民盟南阳市委医专支部“盟员之家”调研指导工作。中共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南阳医专党委书记全新明、副书记逵应坤,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红跃,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等陪同调研。

5cd6c8d518623.jpg

调研中,张利芳一行首先听取了盟市委委员阮耀代表医专支部“盟员之家”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近年来医专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认真观摩了医专支部“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重点考察了民盟制度汇编、基层组织规章制度上墙、民盟历史、盟内刊物等自身建设要件,并对“盟员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利芳指出,南阳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把民主党派成员之家建设成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精神家园,发挥好加强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阵地作用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载体作用。

5cd6c8e0687e0.jpg

2018年是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民盟南阳市委在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制定了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方案,创设了“学、树、争、做”活动载体,建设了3个基层组织“盟员之家”,其中医专支部“盟员之家”荣获了民盟中央2018年度“优秀盟员之家”荣誉称号,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后民盟南阳市委将继续深化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参政党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南阳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5cd6c8ee9de5e.jpg

盟市委委员陈龙海、杨富红,医专支部主委郭建功,委员郭玉宁、吴俊晓等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