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6-06

5月31日,民盟南阳市委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河南工院统战部副部长朱恩义、工院支部主委周金琳等参加活动。

5cf8daa154fb6.jpg

此次活动由民盟南阳市委主办,河南工院支部承办,工院支部十余位盟员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诗歌,声情并茂地讴歌中国梦,赞美世纪伟业,祝福祖国明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赞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5cf8dab045b92.jpg

此次诗歌朗诵会是民盟南阳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盟市委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总体要求,以新型政党制度为指引,以思想引领为主线,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思想共识和广泛力量,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