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调研组到社旗开展“守护天使工程”项目调研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6-06

6月5日至6日,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带领调研组,到社旗县人民医院开展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医疗扶贫项目前期调研。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社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学乾陪同调研。

5cf8dbe317f26.jpg

调研组来到社旗县人民医院,与社旗县卫生局相关负责同志、医院党委书记和医疗器械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守护天使工程”项目的具体情况和在全国的开展情况,得到了医院方面的认可。

守护天使工程”是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面向县区级中心医院的医疗帮扶项目。目的在于有效提高县级医院的影像设备和诊断水平,强化县级医院在分级诊疗中的关键作用,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实现“大病不出县”提供有力支持,改善贫困地区公共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