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理工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6-06

6月4日,民盟南阳市委理工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盟南阳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龙海到会指导,南阳理工学院组织部长董豪,九三学社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张广铎,民革理工学院支部主委韩建全到会祝贺。

5cf8dc31512ad.jpg

大会由盟市委委员、理工学院支部负责人李文红主持,陈龙海传达了民盟南阳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领导小组关于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意见,张俊燕受委托对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南阳市委各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张俊燕、杜朝军、杨超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民盟理工学院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了分工安排,张俊燕任主委,杜朝军任组织委员,杨超任宣传委员。换届大会得到了南阳理工学院和兄弟党派的大力支持。

5cf8dc4241e89.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