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支农千日计划” 送科技进企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7-15

7月5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支农千日计划”送科技下乡活动走进南阳牧原公司,牧原公司卧龙区十三个分场领导和业务骨干,卧龙区部分乡镇分管环保、农业的乡镇长及村委班子成员、种粮大户等80余人参加活动。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常务副局长李玉生,卧龙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清如,牧原公司南阳总经理李栋阳,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宛城支部主委方颖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5d2c4b6254de9.jpg

高级农艺师、盟员陈照先以《未来中国农业的出路在哪里》为题为大家做了农技讲座。他以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分享了国家著名“三农”专家学者对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思想的诠释和对未来中国农业出路的看法和解释,并以南阳牧原为实例,展示了示范企业推进循环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最后,他结合地方实际,就未来中国农业的出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讲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共鸣,随后南阳牧原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将卧龙牧原沼液还田小麦示范项目的成功经验同与会者进行了分享,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5d2c4b7200f23.jpg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民盟南阳市委利用自身智力密集的优势,响应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号召,开展了“支农千日计划”送科技下乡等一系列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服务活动,今后盟市委将继续动员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助力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