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道梅主委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排练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9-17

8月13日晚上,民盟南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合唱”排练活动紧张进行,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亲临现场参加排练,并为合唱团加油鼓劲。

5d804965a2b07.jpg

华道梅主委指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大合唱比赛是民盟河南省委“双70周年七个一” 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弘扬新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唱响时代主旋律。我们要把握机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唱出凝聚力,传递正能量,为祖国华诞献礼。她强调,自合唱团成立以来,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争分夺秒,积极参加排练,展现了南阳民盟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优秀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比赛前这段时间努力提高,展现南阳盟员的时代风采。

5d80497471192.jpg

夏日炎炎,主委的鼓励和关怀让盟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合唱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内心的自豪感,今后一定会更加刻苦排练,争取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华道梅主委还与合唱团一起进行了排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